![]() | 开心 2018-12-5 13:27 |
---|
签到天数: 67 天
连续签到: 1 天
[LV.6]常住居民II
4556 13 丨
该用户从未签到
该用户从未签到
该用户从未签到
![]() | 开心 2017-6-22 17:08 |
---|
签到天数: 3 天
[LV.2]偶尔看看I
该用户从未签到
![]() | 开心 2018-6-6 14:54 |
---|
签到天数: 128 天
[LV.7]常住居民III
developer_app 发表于 2017-5-18 09:34 怎么不好用?能详细描述下吗? 另,既然安卓好使,说明接口是没问题的,您参照官网文档和测试用例再重新操作,调试一下试试看,是不是哪里操作有误呢 |
---|
[LV.7]常住居民III
hengaiw 发表于 2017-5-18 09:37 您使用的引擎版本是多少?因为4.0版本的插件依赖4.0的引擎,也就是说插件引擎最好同步使用,建议还是都使用4.0版本的 |
---|
[LV.7]常住居民III
flyingflying 发表于 2017-5-18 09:46 您是购买了我们的mas产品还是什么?因为mas平台的代码这块我们并未开源,如果要求为您提供mas平台的代码、相关demo等,我这里还真有困难,没有呢,请谅解哈 |
该用户从未签到
版主好,本人在页面里调用了百度地图WebApi,初始化后地图后,地图显示比例感觉较小,不知道该怎么调节,才能让其正常显示 百度地图 Web Api 实例地址: http://lbsyun.baidu.com/jsdemo.htm#a1_2 本人写的代码如下: index.html页面 <!DOCTYPE html> <html class="um landscape min-width-240px min-width-320px min-width-480px min-width-768px min-width-1024px"> <head> <title></title> <meta charset="utf-8"> <meta name="viewport" content="target-densitydpi=device-dpi, width=device-width, initial-scale=1.0, user-scalable=no, minimum-scale=1.0, maximum-scale=1.0"> <link rel="stylesheet" href="css/fonts/font-awesome.min.css"> <link rel="stylesheet" href="css/ui-box.css"> <link rel="stylesheet" href="css/ui-base.css"> <link rel="stylesheet" href="css/ui-color.css"> <link rel="stylesheet" href="css/appcan.icon.css"> <link rel="stylesheet" href="css/appcan.control.css"> <link rel="stylesheet" href="css/index.css"> <script src="http://api.map.baidu.com/api?v=2.0&ak=vaAhw06pElgUUGNsilwGcfGIWT7FdZw2" type="text/javascript"></script> </head> <body class="" ontouchstart> <div class="bc-bg" tabindex="0" data-control="PAGE" id="Page"> <div class="uh bc-head ubb bc-border" data-control="HEADER" id="Header"> <div class="ub" id="navBar"> <div class="nav-btn" id="nav-left"> <div class="fa fa-1g ub-img1"></div> 关闭 </div> <h1 class="ut ub-f1 ulev-3 ut-s tx-c" tabindex="0">百度JSAPI定位</h1> <div class="nav-btn" id="nav-right"> <div class="fa fa-1g ub-img1"></div> 提交 </div> </div> <div id="bdMapContent"></div> <div id="tabMap" class="uf"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;"></div> </div> <div class="" data-control="CONTENT" id="ScrollContent"> <div id="ltMap" class="ubt bc-border"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;"></div> </div> </div> <script src="js/appcan.js"></script> <script src="js/appcan.control.js"></script> <script src="js/appcan.scrollbox.js"></script> <script src="js/template.import.js"></script> <script src="assets/mvvm/index.js"></script> <script src="js/appcan.listview.js"></script> <script src="js/appcan.tab.js"></script> <script> var searchCount = 0; var map = new BMap.Map("bdMapContent"); var mPoint = new BMap.Point(116.404, 39.915); map.centerAndZoom(mPoint, 19); var navHeight = $('#navBar').height(); var wWidth = window.innerWidth; var wHeight = window.innerHeight; var mapHeight = (wHeight - navHeight) / 2; var mapWidth = wWidth; $('#bdMapContent').css('width', mapWidth + 'px'); $('#bdMapContent').css('height', mapHeight + 'px'); </script> </body> </html> 请问原因出在哪里? |